QiYeDongTai

企业动态
关于贯彻《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8-04-19

黑建函[2018]6号
各市(地)、县(市)住建局,省农垦总局住建局、省森工总局建设局,有关单位及招标代理机构:
国家发改委《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发改委10号令)已经发布,并于2018年1月1日起实行,现就在我省房屋和市政工程招投标活动中有关贯彻落实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地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调整惯性做法,工程招投标监管部门要对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提出明确要求,严格按照《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规定发布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 
2、房屋和市政工程招投标业务在使用省招投标监管系统的同时,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应积极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或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取得联系,以便及时发布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
3、省住建厅正按照国务院有关部门和省政府要求,正在推进省招投标监管系统与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接工作,各市地工程招投标监管部门应积极主动与当地公共资源交易部门沟通,为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及时发布信息做好协调工作。

2018年1月8日